初心映

【周江】轮回正副队的夏日日常

一块小甜饼,不甜不要钱。
如有严重撞梗欢迎指出。

1.有关冰激凌

轮回俱乐部是不会缺这种东西的,毕竟队长周泽楷代言了麦当劳的那么大甜筒。虽然那句夸张的台词被队友嘲笑了整整一周,直到周泽楷耳朵都红透了才稍有收敛,但大家内心还是很感谢队长带来的甜品福利。

训练时间一结束,所有人纷纷跑到休息室里吃着冰棍或者喝冷饮。江波涛熟练地从冰柜拿出两只甜筒,一边吃着冰激凌的尖儿一边招呼周泽楷过来:“小周要来一个吗?”

周泽楷走过来接住了江波涛递给他的甜筒,却没有吃自己的那份,反而低头舔了一下江波涛刚刚咬过的位置,抬起头来弯着眼睛对他笑:“是甜的。”

江波涛觉得自己看广告的时候心跳都没有这么快过。

【之后皮皮又悄悄在冰激凌上面舔了一口,假装没看见小周在他背后偷笑。】

2.有关西瓜🍉🍉🍉

西瓜是全国流行的夏日食品,这不,刚切了一个西瓜就被轮回众人一抢而空,晚到的江波涛看着空荡荡的桌子和一旁的吃瓜群众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“江,还有一块。”周泽楷把自己的西瓜递了过去,“那真是谢谢小周啦。”江波涛也不推脱,坐过去开始啃西瓜。江波涛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,嘴角还沾了一点西瓜的汁水。

周泽楷拿了张纸巾伸手去擦,迎上江波涛有点惊讶的眼神,周泽楷微笑着解释:“嘴角,脏了。”全然不顾周围一群人被闪瞎了的表情。

【队员内心:队长我们整张脸脏了的时候也不见你帮忙擦啊,正副队秀恩爱谁来管一管……】

3.有关冰镇可乐

夏休期是个清闲的时候,周泽楷被江波涛拽进电影院,在门口江波涛买了一个爆米花的套餐,周泽楷把一桶爆米花放在江波涛怀里,自己霸占着冰镇可乐不肯松手。

“我要喝那个。”江波涛瞪着眼睛对周泽楷的行为表示抗议。“不行,你上次肚子痛。”周泽楷义正言辞地驳回了江波涛的要求。“我上次肚子痛是饮料的锅吗?要不是你非要做又没带——”“就算是我的错,你也不能喝。”周泽楷自知理亏,又说不过他,一口气把杯中的可乐喝个干净。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,也不留一口给我。”江波涛嘀咕着,凑上去亲了一口。这个吻里还带着汽水的甜,唇舌分开时,江波涛一脸餍足,活像偷了腥的猫。“这样总行了吧。”

江波涛还有一句话藏在了眼里的笑意: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啊。

【皮皮为什么会肚子痛请自行领会】

4.有关电影【建议3.4连读】

那是一部充满狗血的爱情片,电影开场十分钟周泽楷就睡着了,独留江波涛一人咔嚓咔嚓吃了两个小时的爆米花,把一桶爆米花都吃光了,完全没了吃晚饭的胃口。

电影散场时周泽楷才被吵醒,睡眼朦胧的样子可爱到不行,江波涛牵着他的手一边退场一边问:“电影有那么不好看吗?你今天睡了好久。”“嗯。”刚睡醒的声音里还带一点鼻音,苏到人心里去。“我也觉得电影不好看,男主角都没有我男朋友帅。”江波涛握紧了周泽楷的手答道。

【皮皮内心:我男朋友全宇宙第一帅气不接受反驳!】

5.有关游泳

“天气好热啊,小周我们去游泳吧。”江波涛扇着扇子有气无力地说,当然他说这话的时候确实只是单纯地想去沾点儿凉气降降温。周泽楷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利索地收拾了两人的泳衣和毛巾,开着车带江波涛去了离家最近的游泳馆。

周泽楷换泳裤的时候江波涛就后悔了,他家队长的好身材简直一览无余,什么八块腹肌人鱼线之类的。偏偏周泽楷还恍若不知自己的杀伤力,随手整理着头发还调整着泳衣,问江波涛这样是不是可以了。

“我真想把你藏起来不给别人看。”江波涛一手托腮,故作为难地叹息着。“也不是不可以啊。”周泽楷似笑非笑地回应着,江波涛瞬间就脸红了,比来游泳馆之前还要热。“我去游两圈冷静一下。”江波涛落荒而逃,错过了周泽楷乐不可支的样子。

【被穿泳衣的男朋友撩到了怎么办很急在线等】

6.有关蚊子

夏天是蚊子猖獗的季节,稍不注意就会被咬得一身包。训练室里杜明正在跟孙翔大吐苦水,控诉蚊子是如何讨厌云云。不一会儿周泽楷和江波涛一同走了进来,打完招呼之后杜明问道:“副队你今天怎么穿高领的外套啊?”“防蚊子咬的。”江波涛的语气里颇有一种咬牙切齿,杜明自动把这理解为对蚊子的痛恨,完全没注意到江波涛说这话的时候瞟了周泽楷一眼。

中午的时候,江波涛大约实在是热得厉害,把外套的拉链向下松了些。方明华眼尖地看到江波涛脖子以下锁骨上全是星星点点的红痕,调笑了一句:“呦,蚊子咬的啊。”江波涛扫了一眼满脸无辜的周泽楷,“是啊,蚊子可厉害了。”

【小周就算是蚊子也是最厉害的蚊子。】

7.有关闲逛

大热天的人们的穿着都十分清凉,周泽楷陪江波涛出门闲逛的时候很随意地穿了短袖短裤,还带了副墨镜防止粉丝认出来。江波涛看了就笑:“你这幅装扮像是要去海边沙滩的。”“有时间就一起去。”“咳,好啊。”江波涛感叹周泽楷的还嘴能力越来越强了。

出去溜达,江波涛看上了一家大排档,非要过去吃,等两人吃烧烤吃到满嘴流油的时候,江波涛说:“我要是把你现在的样子发到微博上去会怎样啊?”“不要发。”周泽楷眨了眨眼睛,语气像极了在撒娇。“为什么?”“这个样子只给你看。”“知道啦。”江波涛的脸在夕阳中红成一片。

【“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看。”江波涛小声嘀咕。】

8.有关睡觉

夏天睡觉总要开空调,江波涛却不爱盖被子,常常睡着睡着就把被子蹬开,早上起来冻得团成一个球。同居之后周泽楷威胁过他要是再掀被子就不许开空调了,江波涛嘴上答应,第二天早上还是被冻得醒来,而且成功地感冒了。

经此一事,周泽楷买了凉席和薄被子,禁止了江波涛晚上开空调。有一天江波涛热得睡不着觉,翻来覆去几近失眠,趁周泽楷睡熟后偷偷开了空调,钻进被子里的时候默默祈祷自己不要蹬被子。

江波涛早上起来,被子好好地盖在身上,自己被人紧紧搂在怀里。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转过身来:“小周啊,你不用抱着我睡的。”“我怕你感冒。”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,江波涛放弃挣扎,回抱着周泽楷又睡了一个回笼觉。

【周式威胁:你要是开空调我就抱着你睡。】

END

第一次写小甜饼啊,最近开车多了我需要补补肾。他们太甜了,周江一万年!【热切期盼评论】

评论(11)

热度(211)